/静临/ Tumult

PG-13

称得上痴汉的静→临

黑黑的小静

第一人称注意 算是小静的自白(?)只有妄想没有剧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你的事变得格外在意。


但是察觉到想要占有你的心情,是在与你初次相遇的一年后。


那时候,我渴望的心情简直可以用悲壮来形容。我只是想着要占有你,除此之外,无法思考。是的,无法思考任何别的事情。也许这正是你的目的吧?不断地…不断地骚扰我,扰乱我的生活的原因,是这样吗?一想到这里,我就感到难以名状的让人恶心的……幸福。


竟然因为对你的无法理解的渴望而感到幸福,我就是这样一个无药可救的男人。


临也。那个临也,那个全世界最恶劣的以别人的痛苦为乐的死跳蚤。竟然对你这样的家伙抱有这样的渴望的我,本来就不可理喻。


虽然如此,仍然怀着这样的渴望,第一百次地,用最凶恶的表情再明确不过地对你表示我的憎恨。


比起那些难以启齿的欲望,不断向对方表示厌恶才是我们之间安全可靠的相处模式。不如说互相厌恶是我们关系的核心,没有厌恶这段关系就会难以为继。你说过你爱着人类,而我显然是被厌恶的不属于人类的怪物——身为怪物虽然不能引以为豪,但是人类又有什么值得爱的呢。看看你自己吧,再怎么扭曲你这家伙也仍然是人类——根本没有任何可爱之处吧?

 

但我想要你。


想要得发疯。


从久远得好像不存在的某一天开始,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想要吻你看起来很甜蜜的、适于接吻的嘴唇,想要碰你被柔软的黑发遮住一部分的额头,想要看你苍白的脸颊和耳尖为我染上血色,想要抚摸你纤细的好像随意一捏就会折断的脖颈,想要束缚住你同样纤细的腰和腿…


想要你完全地为我打开,想要你为我失去自制,就像我为你一样。想要你,你的所有和全部。你的自尊、你的傲慢、你的狡猾、你的卑鄙、你的扭曲、你的残忍、你的冷漠、你的孤独、你的玩世不恭、你的撒谎成性…这一切我统统都想要。我希望……你属于我。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这无望的期盼都完全一样。我想,即使到了未来,也还是不会改变吧。


一想到你那张让我憎恶的脸,就感到浑身燥热,焦躁不安,无法继续工作。


正因为这样,越发地憎恶起了你这搅乱我的一切的混蛋。


啊——临也,我全身心地憎恶你,你的存在是一种羞辱,你的名字是一剂毒药,每一次说出它都意味着对抗一阵激荡失控的愤怒和一股熟悉的从小腹升起的奇异热力。


临也。


临也。


临也——


如果你消失就好了。


不……如果你消失了的话,我和我的渴望该怎么办呢?


不过即使你消失了,我对你的渴望也会永存。这一点,我再确信不过。抱着这样的渴望生存了这么久的我,已经无法把它抹去。


是的,无论采取了怎样极端的手段,无视你也好,威胁你也好,不停地重复着追杀你的愚蠢行为也好……都无法使我的渴望停息。


我该怎么办呢,临也,已经……无法再忍耐,也不想继续忍耐下去了。


就像我回你以同等的憎恶一样,临也,你也回我以同等的痛苦和渴望吧。



- END - 


评论(2)

热度(16)